Wednesday 31 July 2013

没改变。。。

我告诉我自己,在这两年来,我让我自己去做我想做的事,去想一些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,几个月过去了,我都在堕落,我没亲近上帝,每天过着伤害自己身体与健康的日子,尝试压制内疚感,虽然想过自己可能这样下去,或许上帝真的愤怒,便把我接走了。但是,我就是不知道,我突然失去了方向,弟弟去世后,我突然看到有许多东西我认为十分执着的,或许没有了这些,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差别,特别在于学业与金钱方面。执着太多,结果换来的是自己的不快乐。

我开始觉得自己会慢慢有忧郁症,但是我自己知道,我还能够控制我自己的思想与情绪。还有五个月,今年便过去了。我尝试过着没有上帝的日子,我好痛苦。很多奇怪的思想不断充满,甚至会让自己走入十分堕落的路。一个不小心,从前没想过要抽烟,但是突然想试看看。从前没有想做许多事情,但突然想试看看。不过还是能够压制了,就在那一念之间,决定就在那一刹那。

我就在上帝与魔鬼之间徘徊,现在站得靠近魔鬼,但是有时听道的时候,特别看到唐牧师的证道,我突然想站回上帝那边,可是感动就在那一瞬间而已,之后魔鬼许多的诡计与骗话来了。我知道,但是选择陷入进去了。我过的生命不是基督的样式,我拒绝传福音,拒绝好好服侍,拒绝许许多多,把自我为中心。我自己知道,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连上帝都不怕的话,我是十分可怕的,我会谁都不怕,做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感情生活还是一样,不是因为感觉淡了,或许是放弃了所设定的目标吧。或许,作个平凡人吧!既然另一方可能没那么愿意陪我成长,那么我或许就降低自己吧,好好作个普通人吧。成为传道人?放弃吧。自己都搞不定了。难道单纯的思想就真的不能work吗?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老我?叹气。。。。。

好久没这么难过了。很想哭。弟弟,我可以来陪你吗?但是,我自己能够去你那里吗?爸爸还没确信,我怎么可以丢下他呢?为什么你这么自私?为什么你先走了?我还是不明白,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勇气?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,我甚至觉得你都是装出来的,但是你的离去,我呆了。。。

听着张雨生的“我期待”, Say goodbye... Say goodbye... 可否和世界说再见?

如果还有机会写日记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也是上帝的恩典。。


但尼丁West Cal Computer Lab
1/8/2013
凌晨3时30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